091031A - 鬼咬鬼?

2009103110:00
 過了萬聖節 ,我就要把鬼咬鬼的功能關了,今天,就讓大家咬得痛快吧。
 這個玩意兒真的無聊透頂了,說是可以透過這互咬的動作來認識很多朋友,但據我看到最終還是沒有意思的玩意兒。但應今天是萬聖節之前夕,那就來咬吧。一夕之間可以變成各種不同身份的鬼,只要等級超過我的,就可以把我變成他。

 地圖日記裡的"搞鬼總動員2",是第二版,也不知道第一版是什麼樣子的,一來地圖日記就玩第2版,剛開始也覺得蠻好玩的,還苦練到目前的55級,而後覺得實在沒意思,要練很久才再升級,沒這麼多時間待在線上,只為了反覆而自動機器般操作,得花上更多的時間,累積點數升級,這對我來說就像以前曾到熱水瓶工廠打工作-組合裝配員,長時間反覆動作,和機器人差不多,這工作讓我在工作期間異化成"生物機器人",下意識就自覺得智力減弱,情緒壓抑。"搞鬼總動員2的操作也差不多是這樣,一直咬一直咬的,越咬越快,累積經驗分數,不需動大腦,但有時會動肝火,因為,別人也不必問我想 不想被咬,一下子就咬過來,然後我不敵倒地,變成了他不知什麼怪老鬼,雖有機會再變回自己,傝得花一千酷幣,一千元不算什麼,只是被咬而想變成自己還要花上一千元,真是沒有道理的事。不過,現在有九百多萬元,要變成自己那是花不完的,沒什麼要緊,就只是這般無聊。

 我大概欠缺這種社交的幽默感?不喜歡被咬,現在也不太咬別人,最大原因是我不想弱智下去,專家說網路可能使人更聰明,但大部分是使人更笨,怕變得更笨,所以不打算玩下去,前陣子關掉功能,但這兩天西洋萬聖節期間,開放應景,隨便被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