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絕大部分遺留在我十八

2012072104:10
生命中的絕大部分遺留在我十八
那裡風光不斷變化而且綺麗如昨
即使仍繼續成長但永不長大

這種感覺比三天的宿醉還要悽慘
卻比之少年的徬徨要來得更篤定
有大量的光陰可供揮霍
關於精神那什物從不缺乏

絕對不是青澀的幼稚
也從無維特的煩惱
他只愛不理日月底流連
不管哪裡來哪裡去底忘返

不確定美的價值判斷
唯我的感性認知
不作合宜的懷疑
熱血奔騰一頭就闖將栽入
在那段黃金時光
巨人般的能量源源而來

他在創作自個兒的神話
書寫遲早被人忘記的傳奇
就算寂寞的國度尋無邊界
於身旁的鄙視仍舊毫不在乎
直到現在只好評說依然故我

我愛這生命中遺留在十八的全部
慈悲底憐憫著流浪的靈魂
不知道真正的家在哪裡
還是要引渡你回到溫暖的住所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