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06A - 無事可記

2009060610:00

 期六,六月六日,666?撒旦的標記?管它的。

 要上班。補上星期彈性放假的班。星期六上班是很不習慣的。誰叫上星期調整放假呢?既然先放了假,就有義務補回來,話雖如此,身心可真難調和。

 在台灣工作時數太長,學生上課也比別人還多,時間綁住人的身心,急活亂活,就從不曾慢活,政治上想急獨急統的太多,經濟上想急衝高飛的太多,就是心靈上想急上天堂的也太多,就很少能有慢慢走,慢慢往前,慢慢死的。一堆人一股腦地往死路裡衝,就像飛蛾撲火一樣,求效率?

 別人怎麼樣我也不想管,只想管自個兒,慢慢過日子,在慢裡面偷自己的懶,就只想多點滋味,不想再成為奔騰的駿馬,不想創什麼驚人之舉,我已經有一種不會耽誤全體的藉口,就算是脫隊我也無愧,因我和大伙兒一起走過奮鬥過,也該輪到我休息了,未來的成功交給你們,我只撿你們收割後的殘屑就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