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敏地圖日記狂想隨筆01

2008111210:00

寫文章可以訓練腦力, 免得腦殘, 就像五體不勤, 就容易肌肉痿縮一樣, 長久不動腦, 腦子也會痿縮掉.

日記本來是反省修身的工具, 但地圖日記不必這樣嚴重看待. 生活夠繁忙煩重了, 到了地圖日記裡還要如此自虐嗎?

如果, 有人說怎麼可以不正經呢? 不正經是不是現在流行語KUSO? (我有點搞不懂) .

反對不正經而要端正視之, 當然也可以. 這裡很自由吶, 在同時也尊重他人的原則下, 你愛怎麼樣就怎麼樣.

我有時寫日記是練習打字. 真正的日記我還是喜歡用鋼筆寫在裝釘耐用且高級的日記本上.

這地圖日記當然得用打字的, 我用倉頡打字, 還蠻快的.

地圖日記真真假假, 又何必計較呢? 酷幣簡直發行到了通貨膨脹的地步了, 那又何妨?

起初我還想要積攢個一千萬或者說一億... 簡直就是傻得可以... 也算是認真玩地圖日記的人.

這兩天我還想要建議站僕設計個銀行或者股票等投資金融的軟體, 在日記中給大家理財~~~

什麼時候在這裡生出個王永慶或郭台銘也說不定吶... 有何不可, 現實生活中多錢的人, 不知用錢的多的是.

大企業家身上從不帶錢, 他們在人間賺那麼多錢, 用得完嗎? 最終還不是一個數字? 物質世界的享受有限.

我們在虛擬世界裡一樣可以打造經濟生活, 也一樣在精神層面享受. 較之形而下的物質世界, 享受更是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