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9A - 儘管無聊

2012121902:38
121219A - 儘管無聊

若是正常睡覺, 便無法正常思考。

若是正常姿態睡覺, 也不能回到年少。

若是正常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就不知曉乾坤顛倒。

若是正常起承轉合喜怒哀樂, 怎會明白美的變調。

若是一切都屬春花秋月點滴流水, 老子大可吶喊就是這般儘管無聊。


 
即將起床時, 夢到上帝對我說 :
他愛好行使奇蹟, 不為什麼。純粹只是偶發好玩。甚至只是喜歡與先前所創造的眾神打賭遊戲, 僅此而已。


我後來明白祂的意思是: 接下來我從睡中醒轉, 其實就是祂好玩地行使奇蹟, 或者又和哪位神祗打賭了。


怪哉, 我現在的FB是舊資訊.. 十一月的.. 剛所發的全不在了..?.別人都可以看到自己剛貼的新內容,但我自己却不能。
為什麼 ?? !!! 被入侵了 ? 快換密碼 ?
我覺得不是被入侵, 是FB 的系統現在在維修。一定是FB被駭當中。系統在防護。
是這樣沒錯。要不然就是...上帝在懲罰我???
或是我現在的瀏覽器有問題?
耶? 現在又正常了。真怪, 真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