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28A - 正常與不正常

2013082809:59
130828A - 正常與不正常

關於今天<點滴流水記>的第一段敍述, 可見內心有某種疲倦。

這是今年四月的新聞 > 臉書退燒 每月數百萬人棄守
現在快要九月了, 臉書退燒了嗎? 看樣子像是。
我都不太想深入去玩了, 真的不能用心玩, 除了浪費時間仍是時間的浪費。
至於朋友的聯絡, 有太多好用的方式, 這個平台越來越漂浮化,
按讚落於形式, 說好都是客套, 許多臉書社團淪為生意性質或強迫推銷。

在臉書中他覺得沒有什麼成長, 我也覺得我在退步。
但真的在退燒嗎? CANDY CRUSH 在退燒我相信, 因為不少關卡很特別, 特別地卡,
有人可能是打CC 的天才, 但大部分人都不是, 都被卡得很不爽, 加上系統動不動就騙人買道具、買五條命、買多幾步, 偏教人想要放棄不玩。
臉書也差不多了。在臉書裡除了無聊仍然還是無聊。

第二段文字, 則看出對於正常之放棄, 心中不想有什麼正常或不正常的判斷。

你正常嗎? 看我正常不正常?
沒見過藝術家是正常的, 經常是夜猫子直到天亮才睡覺。這首先是睡眠不正常, 作息不正常。許多朋友都這麼說。

什麼是作息正常呢? 地球是圓的, 陽光不停照著, 被照到的地方就要活動? 照不到的地方就進入休息? 那些從光明裡快速移動到黑暗, 從黑暗裡快速移動到光明的人們, 他們從正常的空間躍入不正常。這該怎麼看呢?

想睡覺才去睡覺吧, 真的睡不著, 就放鬆地等待夢境來臨,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往哪裡去? 哪裡是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