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我的地圖日記

2008101710:00

回顧我的地圖日記的歷史

已經九天了, 時間過得好快.

而我也非常習慣於地圖日記中貼圖文.

這逐漸變成了一種生活的模式

由於工作中少不了電腦, 而且還可以很自主.

所以, 我就不時可以連網且隨時記下心情

不免會自省, 真的是受到影響了,

但, 我相信這是好的影響.

在操作中, 覺得日記的分類似乎不夠.

閱讀筆記應該另列個分類項目才好.

另外, 創作手札也可以另成一類.

不過, 這沒什麼要緊的, 我只要在資料夾裡分類就可以方便管理.

真的很認真對待我的地圖日記. 它可以成為我的圖文資料庫.

如此, 方便於反思多年來的創作. 真的實用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