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09A - 再續VIP

2009070910:00

 很快的, VIP的期限快到了,到了該續約的時候,已經習慣用地圖日記了,也陸續放了不少照片和日記,如果不想續約,便只有刪減圖文的數量,但這一來,累積下的成果就要改變,雖說,這裡頭也沒有人麼特別的"成果"但因為日積月累的,有了一定的數量,部分的質感也還好,作為個人的參考倒是不錯,所以,如停止購買VIP,就會有這些倒退不前的情形,更何況主打星是經常更換的部分,不是VIP,就沒有主打星可以更換,這對我個人而言就有很大的不便,主要是更新主打星是這裡的"特色",沒這個特色就不好玩了。

 不定期更新主打星,只是我自己的興趣,有時候實在沒日記可寫,編輯主打星就是一種發表的方式,裡頭編輯些自己拍的照片和繪畫,加上喜歡的老唱片歌曲,漸漸樂此不疲,要在地圖日記缺少了這部分,我想我也不會再繼續下去,現在為了這個理由,我就再續一年約,999元,算起一天才兩元多,不到三元,付這麼少的錢得到自己要的快樂,還是值得的。

 手頭上的老唱片,自己覺得好聽,就把它們由黑膠轉錄成電子檔(不完整的哦,以免觸法),加到主打星裡,一來表示自己喜歡老歌的某個程度,只是和圖友們分享。對於老事物尚保留身邊的,拿出來秀一下,也提醒朋友們不要忽略了過往的事物,也許那些看似微不足道的事物就是影響一輩子的關鍵,而懷舊總是一種美感,它使生命更豐厚,更雋永,而且增加了生命的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