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18A - 信心來囉!

2009061810:00

 終於暫時搞定論文了, 我已盡力啦。有不好的地方,只有等口試後再修。

 現在最好是先放空,因為滿腦子超越的思想,在生活上這不夠真實。但在感到興趣之事物的研究上,覺得十分的滿足感。畢竟可以交待,如果不夠好-而我自知真的還有一些時日可以充實,慢慢改,還想把它變成一本書咧。哈哈,想太多了,真的想很多哦。

 這一陣子的日記,幾乎都記載著思索這篇論文的過程,在圖友們看來一定覺得很無趣,幸慰是這些都是忠誠的記錄,雖枯燥無趣,也是生活的點滴-這些時日就是這樣絞盡腦汁的,假日都不能好好地玩。

 再兩星期就放暑假啦,真要好好計畫一番,而我也打算買個Micro 的長鏡頭,牿勞自己,然後,我要繼續努力下一篇論文-關於造型藝術創作的,還得準備配合發表的畫展。油畫要三十幅以上,其中十幅要一百號的,我覺得沒問題,信心滿滿的,比寫這篇關於宗教研究的還要得心應手,這就是下半年的大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