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16A - 心滿意足

2009061610:00

 一忙,地圖日記就先擱在一旁,先將週遭重要的事完成,然後才想到"休閒"- 地圖日記有兩篇要補寫。好像很多人對地圖日記的熱情減退,新圖友的熱勁還是大過老圖友,這也是正常的現象,畢竟地圖日記是公開的園地,資料開放度不能百分之百,或者說有些事也不便公開,一有了考慮就會冷靜,熱度降溫,也就謹慎貼文了。

 來到地圖日記差不多快九個月了,肯定這個好用的平台,的確增添不少生活的樂趣,別的部落格我更冷淡,大多把時間花在這裡,現在平常心態經營,只想把它當作心靈的記錄,缺乏整體規劃的部落格,自由的小園地,在這個小小天地我是自己的國王,現只有這一點點自戀,偶而把自覺有趣的貼上來,貼之前沒想要取悅或吸引圖友來看,所以就甘心只作個偏於一旁的花圃,自賞比較自在。

 自得其樂,當然也可以交到朋友,交朋友對於目前階段沒什麼可以計畫的,對交朋友的主張,現在都隨緣,也就是說真正到了君子之交淡如水的境界,所以以真正的面目出現在眾人面前,和平時走在街上也沒兩樣,這才是真正的生活,即使在網路上也不必改我面目,一不求人二無目的只是休閒,覺得這樣才能"玩"得久。

 每天來這裡的人我也沒特別注意,不便打擾來往的人,我也只是和大家一樣悠遊在地圖日記的使用者,對地圖日記過去沒有計畫,現在一天過一天,未來也不刻意,就是平常活動空間,而這空間比真正的生活更暢意,就這樣,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