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莫泊桑

2008102810:00

莫泊桑!世界短篇小說之王.

這兩天我選擇畫莫泊桑,他也是我喜歡的文學家之一.

因為先前給過自己一個功課-兩年內畫完500位文人畫像..

經網友匆匆指出,兩年扣除吃飯睡覺,500位文人畫像

似乎是太趕了.我自己仔細想想算算,真的是不太可能的事.

想畫就畫,何苦給自己這樣的功課呢?我得趕緊給自己找台階下.

這張莫泊桑就是有點趕的情形下畫出來的.嗯..

有點不太滿意,還有些地方可以再修正一下.

神情還是可以再捕捉一番.

但,我看就這樣畫完了吧,勉強接受它吧.反正這是興趣下畫畫的.

下回我不要再趕著一天半之內畫完.下次..

就是明天開始吧,我選定了要畫余光中,他是我喜歡的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