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03A - 非想非非想

2011050310:00
有這麼一段無意識到時間及空間存在的此在感。無從衡量丈測彷彿浮於無形之雲上。無你我之位置,也沒有前世今生。光如洋紅團花放射,襯著亮麗的嫩鵝黃,融入盛放如芙蓉的花瓣中,一層層展開。

好似有複音音樂的和弦,像管風琴而更剔透的旋律,如趺坐在清涼的流水,不用懸念擔心,一股愛的力量擁抱著,也吸收了而鼓盪起渾圓玉潤的舒適感。自在但不孤獨,因有心物一體無異無別的大自然整體感,而非想像所能達到的。

忘卻了肢體同時忘卻仍在人間,不必求什麼也不依賴,不去隨想也不追憶,過去現在未來不在同一線上,而是展開的球型,可大可小可穿可透。不再有面目,不需要身份,更不在意此際是什麼角色,沒有隱藏的眼睛看著,也不盼望遠近,不在屋宇下或蒼穹下,也不在蒲團上或地球的表面,穩穩地被包裹於沒有切角的光果子當中,核心是我、柱心也是我、除了我之外的都消解流淌,完全不殘存餘渣,就在太空無風無雨無搖動的影。而我的心靈逐漸除去原來重重障礙如牢房六合之牆。

手和腳部的麻疼是不存在了,遍行週身的微暖也不存在了,越過內視這一關,也沒有前後的下一關,任意接下來的變化或無甚變化,原來屬於我的身心靈一如不屬於任何,純粹是樂器吹奏時的共鳴圓柱,但不是空氣柱也不是實心柱,七個八度音階同時在七個明點和諧地輪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