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12B - 玩音樂很痛快

2013091222:03
130912B - 玩音樂很痛快

終於晚上這時候九點十幾分下雨了。熬了兩三天好像要下雨又下不來。終於, 下來了。

倒不是期待雨多多下, 前陣子不是下了夠多了嗎? 如果現還缺水, 那真是土地留不住水份, 水利局又要頭大。下星期四就是中秋節, 中秋節前後下一場雨, 天氣明顯變涼, 這樣才像秋天。而秋天乃是詩人的季節, 我愛當詩人。

近來詩人當得不夠徹底, 轉而當起音樂家。過足了癮的即興演奏, 比畫畫更暢快, 有半年沒動油畫筆了, 像繡花一般畫畫我早己沒耐心, 眼力耐力都不足, 畫抽象一些, 既沒壓力也夠快意, 但乂部分時間裡還是放下油畫玩起尺八, 我想替嶨己找出愛上了尺八的十八個理由, 目前只找出三個。一開始就在短文中寫道, 迷戀人很快就清醒, 而迷戀物似乎難得清醒, 雖不至於戀物而拜物, 但找出迷戀的理由並不因而不再迷戀, 所以又有什麼必要找理由呢?

說不定過陣子我瘋狂畫畫, 又沒時間吹尺八玩編曲, 有一得則有一失,⋯⋯ 不能有魚與熊掌兼得的美事嗎? 不能, 因為熊是受保護的動物。

CC卡在181關不上不下, 讓人氣餒到想放掉不玩了。現只剩一命可玩時, 系統假意詢問這一關的趣味是WAHOO 或是 BORING, 氣不過時總給他的指針拉到左邊的BORING, 問個什麼勁呢? 卡著無關我聰明或不聰明, 總是你系統控制著出牌, 還問我爽不爽? 要最爽是能把CC給砸了,不玩了。卡在這要命的181關己經快一個月了吧? 褱不BORING 嗎?

免費的, 就不必要求它太多。很多人這麼教訓我說, CC是休閒的, 不是拿來生氣的。您說的是。我再也不生氣了, 我也不要專心去玩CC。讓它爛去。

現在進行的健康計畫, 早晚散步運動。且在散步之中段時間抽出一小時吹練尺八。成效相當不錯。這健康計畫配合戒菸滿八個月後, 在第九個月開始實施, 先期目標是一個月內減重十公斤。這點我有自信。因為才十天不到, 肚圍就小了一號。也許小了兩號。我沒去磅重。十月初時我再磅。那時就正式記錄。

今天早上為了等黑猫宅急便, 時間拖到十點多還不來, 早上的散步快走也就拖延, 索性傍冕早一點出門, 在傍晚的運動之前, 先錄一段十分鐘左右的即興曲。編號130912的這首出陣曲 The War Melody 繼續 130911那首快樂秋天 Happy Fall , 都是有 Rhythm 背景節奏的。這是KORG SR1 內建功能. 有50種可選用。得多試才能運用自如。
錄完這首出陣曲時, 彷彿經歷了一場戰爭。在血泊中幸得餘生。這血泊是如盆澆灌之汗水, 全身濕透。但我想到能流汗是好事。就不理會它。到了傍晚散步運動之前也沒去盥洗, 自己絕對能容忍此成天大汗之汗酸氣。


  •   張仙仔 於 2013-09-12 22:50 1F
  • 既然這麼痛快,那怎能自己一人獨享呢~~~還是我沒發現您將它藏在別處了.不然怎麼在這裡聽不到~~~
  • 版主於 2013-09-13 00:19 回覆
    這裡我都沒分享音樂檔。我都在 FACEBOOK 上, 上傳到youtube 然後從那裡分享到FB 。
    若您有玩 FB, 可加入我, 呂誠敏 , 此為真實名字。
    那裡不時會有我錄的音樂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