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01A - 小心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2009070110:00

 天氣太熱了,平常時不覺得熱,到了七月一日不知怎麼的,就覺得比昨天還要熱。

 在家裡簡直是悶死了,今明兩天打算不出門,好好看些書,想些事情。簡直成了老宅男,那也無所謂,看書看累了,就看片子。不然就聽音樂,總之腦子也還在動著沒有停頓,一直在演練口試的情形,問什麼我就答什麼。

 這幾天的生活沒什麼大變化,沒變化才是一種幸福,現在的生活要是過於刺激,心臟會受不了。地圖日記最近常有奇怪的新人上線,悄悄話說要和你交朋友,還給你MSN,她們清一色都不貼日記,也只貼幾張誘惑人的照片,不過,老敏很能坐懷不亂,要想噴鼻血這些圖片也不夠看,要知道我在十六歲就畫全裸的女人,這些讓許多人大驚小怪的照片,只被視作不合格的照片,入不了我的"寶"眼,哈哈。想看合格的,我去BOSSLADYmap.answerbox.net/album-101674.htm家就行。

 她們要一貼悄悄話,我馬上就刪掉了,不管是不是騙人的把戲,但實在令人討厭。地圖日記被這些人鎖定上了,恐怕這陣子不得清靜,大概有人被騙了吧?否則她們怎麼這麼有耐心貼個不停呢?這年頭賺錢不易,騙錢的卻越來越多,看樣子還是有不少潘仔被騙,而且不敢吭聲。對這些人不必理會,會被騙的人往往是先有不正的心態,或貪便宜或意圖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總之,坐懷不亂誰又能如何?哪有這麼容易又好"坑"的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