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30A - 部落格是一種簡單的生活

2009053010:00

到快中午才起床,坐在電腦前開機打開地圖日記,同時想到日前"廣告一大王"販某說的一串話,就覺得很好笑。他說現在很多人在己家的布落格,大肆寫自己的生活,公佈於世簡直是曝露狂,"病態 " 至極。好笑是因為他說的也有些道理。而我經常在部落格活動,似乎也免不了這個 " 獻曝 " 嫌疑了。當然,我是不會因為這樣的看法就不寫部落格,畢竟,有些生活的想法拿出來自娛娛人一番,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不然,不吐不快,悶著也不是好事。

每個人的部落格都有他的特色,只要是用心經營的部落格,就一定有它的可取之處。別人的部落格如何,批評也無妨,如果不喜歡看,不去就是了,我只管我自己想要的樣子,寫些當前的想法,並不太在意別人喜不喜歡,能一起討論分享是一件快樂的事,要是別人不喜歡,我也不會動腦筋讓他們來喜歡,畢竟這樣很累的。要我像廣告人一樣想法子推銷販賣,一不為利二不為名又有什麼必要呢?

所以,每天還是一樣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貼到部落格,拍了照片或是寫了小文章,或是有一點點讀書心得,覺得還可以拿出來的,就像走在街上的人,自然會給人品頭論足的,我就長成這個樣,部落格裡的內容就是如此,也不想有什麼成功經營的好評,它就是一個平台。除非有一天我覺得這樣下去沒什麼意思,也就自然而然地荒廢它,一切都很簡單的。

部落格就是一種簡單的生活,說好聽一點就是重視心靈的生活,也是還有些閒時間可以用到部落格寫點東西的機會,哪一天要是真的忙不開交時,也沒時間更新部落格,那時,它就湮没在資訊世界的無名之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