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01A - 平淡生活

2009060110:00

什麼? 談自己他人沒興趣。無怪乎有圖友回覆的話裡有覺得地圖日記或所謂部落格者, 沒什麼意思。平實地寫部落格,乏味又不精采,但真正的生活不是小說人生,也不是好萊塢或寶萊塢電影情節,如果要靜心點過日子,就只是我不欠人人不欠我的生活。

沒有原因就來的驚奇,千萬不要接受,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除了鳥屎之外,不會是神仙沒拿穩的寶貝,日常生活都是真實的流水帳目,只有腦子才會留些發燒法的痕跡。

實我這樣寫,是不太甘願老實地寫,以前總喜歡帶給自己或朋友驚喜。現在,把事情看得比較剔透,平淡,哄自己哄別人也不能長時間,要裝出來的情緒,三十秒就自我解除了,硬是假裝不了。

浪漫也只能夠不著痕地低調一些,有一種低調的奢華,很貴但它是名牌,就像LV包包,很大個一包包,看起來也不怎麼樣。它就是那一種調兒的奢華。

罷了,剛剛才上了VIP 地圖日記加強曝光三十分鐘。

時間到了,又換別人秀圖。而我此時,真想到路邊的小店買包菸,可我要忍耐。

沒事,不抽就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