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敏地圖日記狂想隨筆16

2009033110:00

 好想放棄地圖日記裡的遊戲,總覺得太幼稚了。可能這些遊戲原來只是設計給圖友們打發時間吧?

裡頭約三十種遊戲,但我只玩幾種而已:

搞鬼總動員2
猜拳機器人
不爽就K
炸彈製造機 - 終極密碼球
地圖寶藏v1.0
骰就樂 -
雞蛋裡挑骨頭 -
真假難辯 -
【新年限定】拜年拿元寶 -
魅惑術 -
地圖樂透彩 - 擁有樂透彩
聖誕快樂樹-留言隨手貼 -
神阿!請賜給我箭 -
地圖大富翁 - 在警局...
地圖大小盃 - 看獎狀
正妹記憶體 -
地圖驚奇蛋 - 擁有驚奇蛋
抽籤機器人 - 擁有抽籤機器人
衛星雷達 -
麻吉隨堂考 -
地圖廟 -
時光機器人 -
KUSO動作 -
地圖競技場 - 找他單挑
好友觀察 -

 以上是我曾經玩的遊戲。但現在只玩一種,那就是搞鬼總動員2 ,這一種想放都放不掉,除非我已經滅絕。如果我不想滅絕,便只有一直玩下去,但總覺得真是浪費時間啊。咬來咬去的,究竟哪裡好玩了?而且,每升一級要累積經驗二十萬點以上(我現在快升上43級了,路途真是遙遠),而有人樂於此道者,高達85級以上,我怎麼可能咬得過這些老鬼?咬不過人,也不喜歡被別人咬而變成他,這多麼無辜。只好忙著咬等級比我低的,哎,我相信他們一定不想做我一支又老又醜的老敏鬼。

 曾經有一次我咬了從旁邊走過的人,他給我信息說:他真的很不爽。也就是說沒得到他同意,怎麼可以咬他呢?而有美女圖友哭著對我說:痛啊,她不要當老敏鬼啦!我也是一千個一萬個不得已啊,要生存只好不管環肥燕瘦或老少婦孺的拼命地咬咬囉~

 不過,我還是覺得不好玩,真的想放棄,不玩這個沒啥意思的笨遊戲。

 想到我就像是卓九勒伯爵那樣,在地圖日記的空間裡,飛來飛去,見人就咬,這模樣,說實在談不上喜歡,卓九勒伯爵就是那位至今死不絕的吸血鬼,舊譯為德古拉(Dracula),產自羅馬尼亞,傳說是聖爵騎士之一,聽說他是虔敬的基督徒,在羅馬教廷的一次清算中,寃枉而死,當然他死不暝目,由於多年來信奉上帝及耶穌,頗受魔鬼撒旦的嫉妒,之前百般誘惑忠心於上帝的卓九勒伯爵臣服,卻遭拒絕,可這次撒旦成功了,因為卓九勒伯爵死前失望之餘,轉而祈求撒旦的幫助,他和浮士德一樣,將靈魂出賣給撒旦。以獲得永生不死,只是從此後他必須每日獵吸人血。

 真是的,現在地圖日記裡玩的這個搞鬼總動員2(還2咧, 和1又有什麼不同呢?),不就是吸血鬼老套的故事遊戲嗎?- 雖然老套,這吸血鬼的故事,恐怖的床邊故事,至今仍不斷被人提起,而且方興未艾,前年暢銷書歷史學家,及今年的暮光之城,不都是吸血鬼的故事?雖然,不一定是老祖宗卓九勒伯爵親自出馬,但牠的徒子徒孫,這麼多年來算起來那可是上百萬了,一個咬一個就傳染了這個非再咬人不可的病,藩衍下來那可不得了,就拿地圖日記裡的來看,最大的一支鬼群:詭貓鬼,不到半年就已經將近四萬支了,可怕。

 我不想成老敏鬼的圖友有增無減,到如今,老敏覺得這遊戲已經很無聊了。我不想每天去咬人,更不想每天被其他的鬼東咬西咬的,一會兒變阿貓鬼,又一會兒變成阿狗鬼,什麼時候,大家都覺得足夠無聊透頂了,站僕大哥啊~就關了它吧!

 當然,這得先問一問其他的" 鬼 " 們,可別說只是我一人主張關掉這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