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敏地圖日記狂想隨筆17

2009040710:00

 自從去年十月加入地圖日記,現在已升級到地圖博士班。有一種功德圓滿的感觸,好不容易啊,幾個月了終於到了最高級,但接下來不就沒有階段可以追求了?這樣,也未免有一種失落感悄悄產生了出來,其實,也真容易,沒多困難就已經博士班了。

 覺得升太快了些,不知別人升的速度如何?如果不是常上線,很少發表日記升級就慢一些。從地圖寶寶到博士,也走一段路了,雖然,有時候覺得這裡也就是一種Blog,可就是把心思放進許多,天天上線兩小時以上,只要有些生活點滴心得就不吝惜分享。雖說,不見得篇篇擁有熱烈廻響,但我心理上可以接受,也不至於小石子投入大水潭,都能得到朋友的支持。偶也有推爆的時候,這時,心中就覺得很寬慰。

 不過還是美女較有吸引力,即使美女的文章或日記寫得不怎麼樣,支持的人(全都是男人嗎?)趨之若鶩,明眼的人也覺得一片霧煞煞,但她們的人氣總是旺旺,不必花腦子寫的日記也總是百分百推爆。還有些的日記一篇就只個放大版的兩三行,依然可拿一樣的酷幣 - 事實上,地圖日記的財經活動早已是通貨膨漲啦 ~ 還好的是,很多人已經見怪不怪,現下這社會就是這個樣子,沒什麼可以怪的!別太認真(這一點又矛盾了,不認真,那就不必寫日記啦,都是玩兒的,大家就騙來騙去,或自己騙騙自己,在家裡也可以騙騙自己,作啥大老遠來這裡,花電又花錢?),只要自己玩得好就行,也不能巴著他人來點閱。

 博士班之後是不是能有個深造班?或來個院士級,或有任何名目的一級,不要太快就升到頭了,這一級要很困難,困難的程度恐怕要再花上一年的時間,而得到這最高的榮譽,地圖日記最高學院得頒一個實際的獎勵,當然,這名額有限,考核也要謹慎些,如此得到這最高榮譽的圖友,也會視作是真正的終身成就 !

 我相信每日花上三小時以上的圖友一定不少,號稱近三十萬使用者註冊的地圖日記,一定不乏專業玩家,現今不是社會經濟尚未復甦嗎?放無薪假的人還是很多,天天上網玩線上遊戲不是辦法,此際正是地圖日記可以更貼心的時候,就設一個最高的成就,讓專心在此地圖日記的朋友,有一個更積極展現自我,實踐理想的機會,公司不要我?單位要我請假?哼!我自己完成最高的成就,想想,玩部落格而能有個終身成就獎,可以說是全世界部落格的偉大創舉,地圖日記老闆 - 郭家兄弟不妨接受我這項很棒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