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敏地圖日記狂想隨筆08

2008121810:00

一直以來,在地圖上進行著好幾種的投票活動,看樣子,這己是地圖日記裡的文化,必備的地圖生活模式和內容了,老敏已經不太理會了, 倒覺得地圖工廠有必要趣味性的發展更多的投資工具.終於, 地圖日記推出好幾種可以賺錢的遊戲.其中一種廣告詞上說:不景氣零風險炒地產又穩賺?!地圖大富翁,來囉!雖然它還不是我心目中想要的投資工具(在地圖日記裡)我覺得它太簡單了,不夠刺激.要來一種會讓你心臟受不了的投資,時或投資得到暴利,一夜(五分鐘也可以)致富,但搞不好也可能你就在地圖裡”傾家蕩產 ”酷幣全賠光了, 然後無家可歸, 變成地圖上的遊民..哈哈哈.露宿地圖裡的街頭,還不時有地圖警察來盤查你. (在之前地圖可能要有政府組織吧?還要有民主機制,進行民意代表選舉.選鎮長市長縣長還可能選總統,似乎說得太超過了也太複雜了),這一來地圖還可以蓋些地圖收容所來安頓破產了的地圖客,相信一定會有不少人走進收容所裡.當然,也可蓋些不同等級的地圖旅館供給不想離線的流連忘返者,很便宜也可很昂貴的租給像我這種地圖迷途者,相信很多人該睡覺而不睡覺,玩地圖玩到不想回家.那麼,同道就可以高唱今天不回家囉~
在我試玩之後有些心得,哦,不.應該說是建議吧.這有些公家建築,怎麼可以自由買賣呢?那些高速公路休息站,或是文化中心藝術館之類的,不可以自由買賣,應該要BOT透過競標辦法來取得管理權,不然就全亂了.在操作幾十次上百次之後,感覺還可以修正一下程式,買賣金額稍高一點,反正酷幣價值低,到商店去要買的禮物隨便都要幾千元(有些人也特狠的,普通的物件也要賣一萬元十萬元的,真是...),產權也要設定可以暫時不賣,而不是人一踏上後,他出價就被買走了(現在還很便宜,所以我拼命買,買了數十件啦~).我還不打算賣啦!另一個不合理的是,為什麼我被黑道壞人搶了還要去坐牢呢?我得申請保護,或找個律師什麼的,不然,就不逼真了.記得小時候玩的大富翁有機會和命運,覺得這裡也要有此安排,機會來了,中個酷幣數億,揮霍可以,存在地圖銀行也可以(地圖工程師快搞個金融程式吧,對了,這裡也要提醒個預防,聽說有人可以用外掛程式操作投票或者”惡鬼相咬 ”上,自動去大咬一番??這個要禁止,或者要開罰才可.千萬不要有人搞出個-玩大富翁的-自動程式,如此,我辛苦的投資就成了打水漂了!地圖老板拜託了,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