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26B - 宗教學論文初稿完成

2009052710:00

終於,我的初稿完成了!約十萬字,我還有十天可以增修。

等到這個部分都完成之後,接著就要進行"造型藝術論文 " 及油畫創作發表。

給自己五支手指頭。信心十足!

終於白了頭髪有代價,我激動得想狠狠敲打自己的腦袋,同時不自覺得生氣:我早就該寫完了,等到現在頭髪真的白了。

題目暫定這個 >

神究竟是不是獨尊一位?

  - 關於"我"個人的宗教科學與哲學的整合經驗

仍然要不斷地爬梳增修,除了帶進個人的體驗之外,也要評價自己這四十多年來的整合經驗,究竟能給我個人什麼樣的成長,給自己心性何種境界?

還有十天的時間,也許會增長到十二萬字,但必需言之有物。將先送審如果需要修改,也只有三天時間定案。此期程內如何增強學理的詮釋以及至誠的回饋,且隨時在腦中推演思考六月底時接受三位教授的口試情景。我要加油,現在已經不害怕失敗了,成功在望。